ccccres

Nice to meet you

明宝短打🌈

🌈轻微ooc!

🌈幼儿园文笔是真的!

🌈撞梗算我的😂

真的很短!小透明第一次写文  多多包涵呀😘

推荐BGM: 奇怪吗/山相曾

001

大宝喜欢把肩膀靠在老秦肩膀上啊。

尤其是旅行时,看高速路边一闪而过的路灯,仿佛斑斑点点的星光,闪烁在眼底。


那种感觉很美好呀,身边是爱的人,眼旁是最美的光华。


老秦呢。

他喜欢看他的小姑娘啊。喜欢慢慢回忆与她的点点滴滴,以及她给他带来的快乐。他从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,可那种感情是不用言说的,对她的一个眼神,一个抬头,每分每秒都让人心动。


每分每秒。我都希望,与你在一起。因为你是我不用言说的那份爱,最最宝贵。


002


李大宝喜欢去海边。

可是自从池子事件后,她多多少少都会对水边有抵触。

后来,秦明跟她去了一次。

说实话,大宝心里慌得一批,但碍于宝哥的面子,只是挺了挺胸脯,扯着老秦的袖子,硬生生地踩进了水里。

秦明看着大宝,小声说:“其实你不用怕的,你看我不是还在身边。”他顿了顿,“其实,就算你一辈子也跨不过去,我也不嫌弃”大宝老脸一红,不晓得老秦抽了什么风说出这么肉麻的话,只是轻轻亲了亲他的脸颊,淡淡的红晕涌上男人的颧骨,

“因为,我当时就认定了你,我永远爱我的姑娘。”


我永远爱我的姑娘。她是我的心头宝,一辈子我都爱。

评论
热度 ( 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cccres | Powered by LOFTER